匿名 網友您好^^

天蠍屬水象星座
對感情小心翼翼   縱使有喜歡的對象
也不會到處說    當他想要告訴妳某些事時
代表他信任妳了
妳說:我是不常主動旳人, 對他我真的不知該怎辨....
但是   這個天蠍男的感情觀
也是被動    他是屬水象星座 
水象的人很重視情感但不擅表達
一旦發生事情   會顯得沒主見
這點和妳剛好會相反

妳就是風象星座
風象的人    思考很活耀    腦筋靈活   反應快
喜歡自由    不喜受約束但天蠍男在這塊   和妳正好相反
他們遇事會顯得依賴    也很沒安全感
時刻可能需要妳事事打點他
如果妳很願意    幫他打點一切    這點就ok
不過    妳是比較欣賞獨特個性    也喜歡能自主自立的人
若是你們在一起多少會有些意見左右    爭執也在所難免
我是覺得也沒有百分百完全情人
每對情人    夫妻    都會吵架
但只要互相多讓一步 忍氣點    也會相當美好

加上   星座裡分為陰性和陽性
他 天蠍男  (陰性星座)===>女性星座
妳 水瓶座  (陽性星座)===>男性星座
他很重視情感    喜歡被愛  代表~ 被動 消極 自制 內斂
妳  主動 積極 獨斷   也是智慧的代表
其實我是覺得這樣配對    很速配ㄟ
很多星座分析會說   妳的天敵是  天蠍
天蠍能在許多時候   展現他的偵探功力(心思細膩)    讓妳受不了
不過妳要是沒有人制伏住妳
妳的異性���也會讓他沒安全感~
我看妳上述問題    真的好可愛喔!
他的被動   常會讓妳頭疼......
妳可以主動    多關心他問題   
妳看他好像一副不打緊的樣子    其實他心裡會察覺妳的關心
他的情感是內斂的    內心也就是很火熱的人(點型悶燒鍋)

我大概回答妳的幾個問題    (如下)
Q1.要怎麼追最適合??
主動關心   幾次之後   他會變得很熱情
也會主動關心妳   這樣妳就是已經打開他的心了(建議)
Q2.我們相配嗎 ??
若是以星座來看    每個分析都會說不配
妳可參考  上面兩位大師的回答
說真的星座   我是很有興趣啦!
但感情還是要個人去經營   對吧!
Q3.我沒有追男生的經驗 
是我的話 我若是心儀的對象
我會主動和他說話    雖然女生比較會害羞
我想妳不妨當他只是個好朋友一般(當同性)=   =
這樣談起話來    會較自在   也會無所不談
如果妳當他是愛幕的對象    說起話來也會不自然
Q4.如果他心裡還有人怎麼辦??
那是過去式    別想太多
我想他都說沒有戀愛經驗    那就代表:他沒有初戀囉!
妳就別在意他內心暗戀過誰
暗戀又不是真的談戀愛    沒差啦!    妳放開心胸點
妳當他第一個戀愛對象好好  拍 拖
當妳和他戀愛時    全世界女人再美再好   他的眼睛裡   只有看得到妳
妳就知道    這就是戀愛的魔力了 

以上   是我個人感覺
喜歡就喜歡沒啥大不了    別害羞    妳要加油!
(我以上回答內容    打太多字了    補充可能有限   請見諒)  


 

參考資料 BB美美 超級辣椒醬
以下內文出自: 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0111601257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免則宣言: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單純為廣告欄位,請勿做額外聯想!---------------

悶燒鍋專賣店推薦:http://www.gomy.com.tw/goodslist.asp?g_category=2590&affiliate_id=9109


THERMOS膳魔師6L外出型悶燒鍋(3.0*2)RPC-6000W
THERMOS膳魔師6L外出型悶燒鍋(3.0*2)RPC...
網路價:NT$ 6900
虎牌真空保溫調理燜燒鍋 NFB-C520
虎牌真空保溫調理燜燒鍋 NFB-C520
網路價:NT$ 7800
膳寶6L不繡鋼燜燒鍋SP-103
膳寶6L不繡鋼燜燒鍋SP-103
網路價:NT$ 1600
【廚房好幫手】弟一夫人烘烤爐
【廚房好幫手】弟一夫人烘烤爐
網路價:NT$ 3880
日本寶馬不鏽鋼28CM多用途煉鍋KO-S-020-028
日本寶馬不鏽鋼28CM多用途煉鍋KO-S-020-028
網路價:NT$ 2590
日本寶馬不鏽鋼32CM多用途煉鍋KO-S-020-032
日本寶馬不鏽鋼32CM多用途煉鍋KO-S-020-032
網路價:NT$ 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聖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