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吶~大哥
我很仔細的看過你的發問了
並且我可以跟你講
眼光不錯
我雖然不是什麼全民情聖
但是我也談了不少次的戀愛

我的專長是人類心理的反應判斷
大致上我對這方面有些研究
希望我可以幫到你的忙
不囉唆  我幫你分析一下

我們從基本說起
22歲嘛  對高中生來講還在容許範圍~
但是從長遠來看就不是那麼好了
當你有天生了個女兒
它的男友比她大了將近5歲
聽起來不太妙吧~
算是你的劣勢

再來說些別的
從你的反應可以看出你是個比較穩重的類型
以這個時代來看你算是個悶燒鍋(笑~
當你不熟悉一座城市的時候
慢慢走慢慢研究總是比較安全
比較不會闖入一些禁區
這算是你的優點
而個性內向的人比較不會讓人感到不安
用龜的  用毅力 算是你唯一的武器吧
我在最後得知 她在半個月內 隨時 要調店 擔心以後見不上 心急了 提起勇氣
跟她要了電話 
我 :[客人很多 我怕打擾你上班 所以等客人走了 我想跟你保持
聯絡 想跟你要電話 好嗎 微笑

以上可以看出你這個人挺貼心的
你的想法應該是不講造成它的困擾  但又想接近它吧?
沒關係 等等我教你

來看看你的對象吧~
女孩子說 : [ 我比較沒有習慣給人電話耶....
 ((眼神往地板看 表情有些些不知所措或者小尷尬) 而且我爸媽看到我講電話
會不高興

..................恩
不習慣留電話給別人  不錯
這種女孩子最棒了
給人一種不帶刺的拒絕
從這點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感覺
陌生   略為的防備心與不信任
沒關係  剛好你這種慢慢挖的方式很好
不過我要告訴你  想短時間入手基本上...不可能
但是慢慢磨 每天磨 還是可以穿牆而過

想約!?
我建議你步調不要太快
你跟他的關係到達什麼程度?
不清楚!?
沒差  我教你怎麼看
近商店 他看到你會對你微笑一下點個頭就代表他記住你了
什麼時候可以約!?
近商店 他看到你會對你微笑並主動跟你打招呼就表示比較有機會了
約哪裡!?
這可有學問了 你先研究看看他上班的時段 再考慮地點
我比較建議是約他去吃飯~
如果���是上早班 你可以在他上班之前先約他去吃個早餐
就我個人對你所說的內容判斷
地點請選擇明亮的 色調柔和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
還想要其他的梗?不要緊
向中秋節快到了嘛~
這種狀況就可以約他~
像這樣:那個...小X  中秋節那天你有空嗎?
要是沒事的話有沒有興趣一起烤肉?...要是......你覺得很困擾的話那就算了...........
像這樣  3分堅韌5分羞2分無助的語氣~自己練習看看
最好是當面講問  然後一間的安排就自己想辦法吧  排一個他沒要上班又有閒的時候~比較容易成功喔

再來 當你跟他很熟的時候你可以帶他去一些比較特別的地方約會~
如我  介紹你去3個地方 效果很不錯  撞球館兩個人開一桌慢慢打
還有就是咖啡廳  那種很小一間的感覺裝潢很有風味的咖啡廳  那種地方約會很不賴~  然後夜市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他沒回簡訊!?
不要緊  你當個男人最起碼要有點耐心吧?
簡訊你可以盡量簡短~
用字溫和一點  最好就是清清淡淡的閒話家常
多發幾次這樣
等到你一天發5次他會回你4次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最後  你知道怎麼告白嗎?
我有幾個方法~你參考看看 都是我用過的招
第一 .
跟他單獨相處時  時處閒聊談心的時候最適合了
(把頭抬起來45度角看向天空  冷不防的說一句)
小X  你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想追你吧?
(這時把頭轉向他 面帶75分得微笑 看著他的眼睛)
我喜歡你  你願意跟我交往看看嗎?

一般狀況來說它會傻眼  然後低下頭
嗯...........
這是很沒水準的招術  尤其是你這種把法會讓人根本不知道你哪時候會向自己告白~但你真的告白了 又會讓人腦子裡一片空白 就只剩下一個字  嗯 - -+

第二.
快冬天了嘛  要是到時候你還有幸與他接觸 這招很好用
有機會的話你可以騎機車載他  一般女生手會抓後面
停紅綠燈的時候把它的手拉進你的外套口袋裡  這樣說
天很冷  我還是可以給你些許的溫暖  我有這個榮幸嗎?
他會伸出來 就代表你還要努力
這招風險比較高  不過不要緊  要是它伸出來了  帶他去夜市吃個什麼熱的東西吧~

墜後我只能告訴你 把這型的齁 不能急 千萬別急~

大概就這樣了  10點有點太小氣囉~
我的即時s08c07
鵺屋RC心理諮詢專區ID:3746119
都可以連絡道我  有病!?有煩惱!?
都可以來找我試試看  兩點囉 
晚安~ : ))

 
---------------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將馬上處理!---------------
---------------免則宣言: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單純為廣告欄位,請勿做額外聯想!---------------

悶燒鍋專賣店推薦:http://www.gomy.com.tw/goodslist.asp?g_category=2590&affiliate_id=9109


THERMOS膳魔師6L外出型悶燒鍋(3.0*2)RPC-6000W
THERMOS膳魔師6L外出型悶燒鍋(3.0*2)RPC...
網路價:NT$ 6900
虎牌真空保溫調理燜燒鍋 NFB-C520
虎牌真空保溫調理燜燒鍋 NFB-C520
網路價:NT$ 7800
膳寶6L不繡鋼燜燒鍋SP-103
膳寶6L不繡鋼燜燒鍋SP-103
網路價:NT$ 1600
【廚房好幫手】弟一夫人烘烤爐
【廚房好幫手】弟一夫人烘烤爐
網路價:NT$ 3880
日本寶馬不鏽鋼28CM多用途煉鍋KO-S-020-028
日本寶馬不鏽鋼28CM多用途煉鍋KO-S-020-028
網路價:NT$ 2590
日本寶馬不鏽鋼32CM多用途煉鍋KO-S-020-032
日本寶馬不鏽鋼32CM多用途煉鍋KO-S-020-032
網路價:NT$ 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駱聖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